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州市国资委、市科技局联合召开国有高新技术企业及专精特新企业培训会

来源:福州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7-06 15:27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福州市国资委联合市科技局举办国资系统高新技术企业及“专精特新”企业培训会,切实增强企业创新意识,提升企业创新能力,激发企业创新活力,促进企业更好地了解、用活、用好科技创新政策。市国资委资本运营处、市科技局高新处、科技、财税专家以及国资系统企业共计40余人参会。

  

会上,科技、财税专家围绕高新技术企业和“专精特新”企业认定的条件、技术领域、评审分析、常见问题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详细介绍了高新技术企业和“专精特新”企业认定的相关政策和优势。与会企业认为,此次培训内容突出政策性、业务性及实用性,旨在为企业提供操作指导和政策宣传,对企业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指导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