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州市国资委启动对标行业一流企业管理提升行动

来源:福州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2-18 16:41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近日,福州市国资委印发《对标行业一流企业管理提升行动工作方案》,在国有重点企业开展对标行业一流企业管理提升行动。

  方案细化“对标提升行动”时间表、路线图,以战略管理、组织管理、运营管理、财务管理、科技管理、风险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管理 等为重点,提升企业战略引领能力、科学管控能力、精益运营能力、价值创造能力、自主创新能力、合规经营能力和科学选人用人能力。

  方案明确,到2022年,基本形成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中国特色现代国有企业管理体系,企业总体管理能力明显增强,部分国有重点企业管理达到或接近行业先进水平,更好地发挥国有企业在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中的战略支撑、产业引领和民生保障作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