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招标集团“知行讲坛”邀请全国设计大师开讲

来源:福建省招标采购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7-19 09:27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2022年7月15日,福建省招标采购集团第二期“知行讲坛”在集团九楼大会议室开讲。本次讲坛邀请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陈宜言开讲,陈教授以“科技创新引领企业发展”为主题,为集团干部员工带来了一场理念碰撞。

  陈宜言教授为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2016年被评选为第八批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曾获国家级和省部级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23项,拥有国内外授权发明专利46项。现为深圳市工勘岩土集团特聘大师、首席科学家、深圳市智慧城市研究会会长、深圳市建筑信息模型(BIM)产业创新发展促进会会长、中国钢结构协会钢-混凝土组合结构分会副理事长。国家住建部科学技术委员会工程质量安全专业委员会委员、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首席专家。

  陈宜言教授结合自己30多年从业工作经验和当前国企改革现状,以人才建设,创新载体、创新部门等实际操作为切入点,从“创新助力企业发展”“企业创新发展案例”“科技创新与工程实践案例”三个方面分享了剖析了交通部交通运输行业研发中心等经典案例,展示了一大批成功的工程应用创新案例,帮助听讲者开拓了思维、领悟了创新的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