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招标集团“知行讲坛”开讲

来源:福建省招标采购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7-01 08:49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6月29日上午,福建省招标采购集团“知行讲坛”在集团九楼大会议室精彩开讲,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教授级高级会计师周辉芳受邀成为本期讲坛主讲嘉宾,集团80多名干部职工现场聆听、交流。 

  周辉芳围绕“企业财务风险的评估与应对”主题,从企业管理之“道中和”、财务风险的识别以及财务风险的应对等3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先分享了做人做事做企业之道,再紧密结合国企现状,解读财务风险的定义,分析影响财务风险的因素,最后还根据自己长期的工作实践、经验,总结分享国有企业财务风险的识别方法和应对之策。 

  “知行讲坛”旨在为集团广大青年职工提供学习、交流、展示的平台,成为多元化学习的“加油站”,助力培育高素质复合型人才。“知行讲坛”将每月举办一期,邀请集团内外各业务专家或行业精英开讲分享、研讨交流,引导广大青年职工以知促行、以行促知,做到知行合一,进一步提升自身业务能力水平和综合文化素质,为集团续写高质量发展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