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泉州招标公司服务绩效评价项目获评全国优秀

来源:福建省招标采购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6-22 16:14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水利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0—2021年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建设试点县实施情况终期评估结果的通知。根据评分结果,31个试点县为优秀等级,15个试点县为良好等级,9个试点县为合格等级。其中,泉州南安市被评为“优秀”等级。在此次开展试点县实施情况终期评估工作中,集团权属企业泉州市招标咨询中心有限公司应邀为泉州南安市的试点自评工作提供技术、服务支持。 

据悉,“2020年-2021年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建设试点县”项目是由水利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组织开展的全国首批建设试点,于2020年启动实施,累计投资289亿元,治理河流900多条、湖塘1200多处,实施水系连通400多公里,新建改建生态护岸4000多公里,受益村庄达3300多个。2020年,南安市被纳入该批试点县建设范围,项目总投资约5.42亿元,泉州市招标咨询中心有限公司应邀派遣项目组协助终期评估自评工作。南安市水系连通及农村水系综合整治工程项目部还特意致函感谢泉州招标公司在工作中展现出的高度责任心和专业性,以及为自评工作提供的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