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六一八公司中标COP15中国馆福建展区管理服务项目

来源:福建省招标采购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3-10 16:51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日前,福建省招标采购集团权属福建省六一八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中标《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中国馆展览福建展区设计、施工执行项目。

  《生物多样性公约》于1993年12月29日正式生效,目前共有196个缔约方。我国于1992年6月11日签署《公约》,是最早签署和批准《公约》的国家之一。缔约方大会(COP)是《公约》的最高议事和决策机制,每两年举行一次。2016年3月,国务院批准我国申办COP15大会;同年12月,于墨西哥坎昆召开的COP13大会批准了我国的举办申请。

  COP15是联合国首次以生态文明为主题召开的全球性会议,我国高度重视筹备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在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峰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同各方分享中国生物多样性治理和生态文明建设经验,向世界发出诚挚邀请,欢迎各国领导人和国际组织负责人聚首美丽的春城昆明,共商生物多样性保护大计。中国作为COP15东道国,将认真履行义务,与国际社会携手努力,加强双、多边合作,努力将COP15办成一届圆满成功、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

  COP15第二阶段线下展览将于2022年4-5月在昆明举办,福建展区由省生态环境厅具体承办,向世界展示福建持续推进生物多样性保护与恢复,探索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努力为“生态文明: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做出的贡献。该项目是六一八产业公司继中标2021年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福建主宾省系列活动服务项目、中国福建武夷山五国外交会晤晚宴现场服务项目之后承办的又一项国际性展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