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招标集团部署落实省委“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方案精神

来源:福建省招标采购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3-07 14:51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福建省招标采购集团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关于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方案》精神,部署集团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是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引向深入的现实要求,也是加快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提质增效的迫切需求。 

  ​会议强调,省委把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作为今年深化拓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重要主题和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的重要抓手,为我们做好集团今年各项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新的要求,集团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工作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部署要求上来。 

  ​​会议要求,集团各级领导班子成员要围绕高质量发展大局,切实发挥“头雁效应”,敢担当、善谋划,带头干、领着干、率先干,引领推动工作全面开展。集团各职能部门、权属企业要主动对标对表,提高工作标准,进一步增强效率意识、效能意识、效益意识,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保持“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要聚焦做强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做大新能源锂电池、做优科技成果转化服务等重点工作,结合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大胆改革创新,着力推进管理精细化高效化、产业数字化高端化。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工作水平,在“效”上看高低、见担当、显精神,确保“一季度开门红、二季度结果好、三季度态势稳、四季度冲劲足”,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