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招标集团和龙岩市永定区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来源:福建省招标采购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3-01 10:14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福建省招标采购集团和永定区人民政府在龙岩市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永定区区长李宏泰、常务副区长兰光、副区长罗天进,招标集团副总经理张亲议等参加签约并开展对接洽谈。

  

  在洽谈对接座谈会上,永定区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永定区的基本情况、城建项目计划和产业布局规划,对福建省招标采购集团各权属企业为永定区建设提供的优质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给予了肯定。张亲议介绍了近年来集团项目管理、新能源锂电池、科技成果转化服务等各业务板块转型升级发展的进展情况,对永定区长期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双方表示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不断深化合作,以合作促共赢,以交流促提升,为永定经济发展提供不竭动力。双方还具体就永定区医院、光电信息产业园三期、文秀数字产业园标准厂房等项目咨询服务进行了对接。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福建省招标采购集团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资质、技术、人才、管理和咨询等方面的优势,为永定区的城市发展、特色小镇开发、景区开发提升、园区建设等各类建设工程项目提供项目策划、前期咨询、测绘信息、投融资咨询、设计咨询、项目管理、工程检测、招标代理、环保管家等一系列项目技术服务,帮助双方进一步改善整体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提升项目质量、提高项目价值,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永定区部分区直单位、国有企业负责人,福建省闽招咨询管理有限公司、福建省交通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福建经纬测绘信息有限公司、福建省环境保护设计院有限公司、福建省交通建设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福建省工大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福建工大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等招标集团权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对接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