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招标集团党建生活馆入选首批57个福建省国有企业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来源:福建省招标采购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9-29 08:1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福建省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福建省国资委日前命名首批57个福建省国有企业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福建省招标采购集团党建生活馆入选。 

  

  

   命名福建省国有企业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为了紧紧围绕国有企业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宣传教育,突出展示福建省国有企业红色基因、红色血脉,深挖红色资源的思想内涵和时代价值,突出展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国有企业百年发展中涌现的先进精神、先进典型和铸就的大国重器。 

  省国资委要求,福建省各国有企业要充分利用本次命名的首批福建省国有企业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资源优势和独特作用,开展形式多样、入脑入心的党史学习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要按照中央、省委有关要求,严把政治关、内容关、程序关,不断提高国有企业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管理和服务水平,完善硬件设施、创新布展形式、丰富教育内容、加强内部管理,着力打造主题突出、导向鲜明、内涵丰富的精品陈列。要着力引导企业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