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经纬测绘公司项目被国家文物局《互联网+中华文明行动计划成果集锦2017-2019》收录

来源:福建省招标采购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1-14 08:14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期,国家文物局编制的《互联网+中华文明行动计划成果集锦2017-2019》由文物出版社正式发行,福建省招标采购集团有限公司权属福建经纬测绘信息有限公司与福建省文物保护中心共同研发的“福建省文物电子地图平台”被该书收录。

  平台是移动端展示平台和PC端管理平台前后端一体化系统,将文物保护与GIS和移动终端技术结合,做到文物数据资源的综合集成与展示,实现了文物一体化管理,使得珍贵的文化遗产在有效的保护之外“动”起来。该项目已获得福建文博科技创意传播成果一等奖和福建省测绘地理信息科技进步二等奖,并得到学习强国选登,以《炫——福建:多维立体保护文物》为题就行了了专门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