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招标集团权属省交通监理公司党委召开“立足岗位,奉献青春”党建带团建交流座谈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11-15 15:39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020日,招标集团权属福建省交通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党委在平潭召开以“立足岗位,奉献青春”为主题党建带团建交流座谈会。公司党委成员、第五支部党员、平潭片区骨干、公司团员、新进青年员工代表、优秀青年员工代表等近100人参加会议。

    会上,招标集团权属福建省交通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平潭分公司总经理、青年骨干代表林凌分享了他从普通员工走上基层管理岗位的工作经历与心路历程,总结了个人工作经验,引导青年员工将自身的职业规划与公司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各片区和新进青年团员代表踊跃发言表决心,并对党团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省劳动模范获得者、公司项目总监林修结合自身谈体会,希望年轻人要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甘于奉献,不忘初心,不负青春;招标集团权属福建省交通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林征在会上向大家介绍了公司发现人才、尊重人才、善用人才的人才培养及选拔机制,激发青年员工扎根一线、奉献青春、岗位成才的决心和热情。 

  最后,招标集团权属福建省交通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孙强结合公司转型升级发展对青年员工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在项目建设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忠心履职,勇于担当;二是围绕公司中心工作任务,彰显活力,打造亮点;三是在项目现场勤奋工作,乐于奉献,敢于牺牲;四是青年干部要修身养德,积极进取,艰苦奋斗;五是加强青年干部的作风建设,心存戒惧,守住底线。他希望公司全体青年员工要一身正气,公道正派,公平正义,平等待人,诚实守信,做到自尊、自爱、自强、自信、自诫、自律,不负众望,敢挑重担,勇往直前,开拓创新,艰苦奋斗,后继有人,承前启后,不断推动公司各项迈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