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喜讯!厦门钨业、赣州豪鹏入选《新能源汽车废旧动力蓄电池综合利用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

来源:冶金控股 发布时间:2021-01-29 16:36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2021年1月21日,工信部发布符合《新能源汽车废旧动力蓄电池综合利用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第二批)。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和赣州市豪鹏科技有限公司双双入选,其中厦门钨业入选类型为再生利用,赣州豪鹏入选类型为梯次利用。 

  赣州豪鹏为2018年入选工信部第一批符合《新能源汽车废旧动力蓄电池综合利用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的五家企业之一,此次再次入选使其成为行业内为数不多的同时符合电池回收再生利用和梯次利用的企业。这是对赣州豪鹏综合条件、技术创新能力、人才队伍实力等方面的充分肯定,有利于提高其整体实力和市场竞争优势,符合拓展新能源业务规模的发展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