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赣州豪鹏参与完成的项目荣获“2020年度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来源:冶金控股 发布时间:2021-01-13 10:49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日前,生态环境部公布2020年度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公告。厦门钨业权属企业赣州市豪鹏科技有限公司参与完成的“锂电池废料短程利用与污染全过程控制技术及应用项目”获得2020年度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据悉,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旨在奖励在环境保护科学技术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调动广大环保科学技术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环保科技事业发展。 

  近年来,赣州豪鹏以技术创新为发展之魂,依托企业技术研发中心积极开展废旧动力电池的回收、拆解、梯次利用、再生利用技术研究,研发的“废旧电池无害化处理技术”和“废旧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无害化技术”分别入选工信部《绿色数据中心先进适用技术产品目录》《江西省(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先进适用技术指导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