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大型钢铁企业战略与管理研究沙龙在三钢举行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11 09:03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日,第十五届大型钢铁企业战略与管理研究沙龙在三钢举行。来自14家国内大型钢铁企业集团的代表和冶金工业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专家齐聚一堂,围绕“十四五”规划建设,聚焦钢铁企业热点难点问题,深入探讨钢铁行业的未来走势。大型钢铁企业战略与管理研究沙龙是冶金工业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一项钢铁企业内部交流活动,旨在为特大型钢铁企业提供一个战略与管理合作研究及交流的平台。 

  冶金工业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冯超表示,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圆满闭幕之际,举行此次沙龙对推动钢铁行业和企业更加适应发展新常态,了解“十四五”行业发展方向,并认清行业未来发展形势,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明确发展方向将起到积极的作用。研讨期间,代表们交流了各自企业2020年经营情况,并重点介绍本企业“十四五”期间的战略目标及主要工作设想,并就产能置换、下游产业、三项制度改革、供应链金融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广泛探讨和交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