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深入联系党支部调研,指导推动党建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10 08:49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6月3-4日,省冶金控股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玲深入挂点联系的长汀金龙稀土第三党支部和马坑铁矿党支部进行调研 

  调研中,张玲深入长汀金龙稀土元素、磁材、表面处理生产线和马坑铁矿生产现场,了解生产情况,看望在岗党员,参观支部党建阵地,听取支部工作汇报,与党员代表面对面交流。 

  张玲指出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要教育引导党员、群众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做到听党话、跟党走!要以支部达标创星活动为抓手,抓基层打基础,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不断巩固提升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争创党建工作品牌,夯实“133”党建基础,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模式,结合实际培育“党建+降本”和“党建+安全生产”品牌。要重视发展党员工作,扎实推进“双培养”,不断提高所在支部党员占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