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省应急管理厅对马坑矿业开展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支援服务指导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3-11 16:20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福建省应急管理厅二级巡视员吴文盛带队深入马坑矿业开展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支援服务指导工作。 

  支援服务指导组实地检查了马坑矿业公司返岗人员报到点、人员防疫观察区及中心调度室;详细了解了公司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如是否张贴省、市、区疫情指挥部相关工作公告,主要领导是否亲自抓落实,是否做好员工个人防护措施,落实每日上岗前体温检测,是否建立员工进出场检测体温制度,是否对公众聚集场所、交通工具等进行消杀,并抽查了各项消杀记录;同时仔细听取了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生产保障的意见建议。 

  随后,支援服务指导组在专题会上,听取了马坑矿业公司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生产经营情况等,详细询问了公司所面临的困难及需要解决问题。吴文盛肯定了马坑矿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举措,同时强调,一是现在是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关键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放松警惕,不能存在一丝的侥幸心理,全方位做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工作,各级应急管理部门务必重视企业复工复产期间的困难,做到点对点支持,确保企业在防疫安全的情况下有序生产,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秩序稳定;二是马坑矿业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抓实抓细各项防疫安全部署工作,为安全生产夯实基础;三是马坑矿业要加强外协人员的管理,继续加强宣传教育,进一步加强对员工的安全教育培训,为战“疫”的全面胜利创造良好安全环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