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省冶金控股公司举办纪检监察人员履职能力培训班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12-11 17:59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2月3日至6日,省冶金控股公司举办纪检监察人员履职能力培训班。省冶金控股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林坚,公司本部及各权属企业纪检监察干部共9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中国延安干部学院、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兼职教授、瑞金廉政教育学院客座教授杨小平围绕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忠实履行党章和<国家监察法>赋予的政治责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化标本兼治、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持续深入开展党的作风建设等五个方面,讲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韧执着正风肃纪反腐》专题课;省国资委纪检组常务副组长蔡道振、纪检组副组长卢东春分别作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解读、《监督执纪若干问题》专题;省冶公司审计部部长张真讲授了《加强审计监督、强化风险防控》专题;三明市蓝天救护队的讲师为参训人员进行急救知识培训和实际操作演练。  

    为强化学习效果,本次培训安排了学员小组讨论。与会学员围绕培训内容交流了工作经验,探讨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取得了良好收获。培训还组织学员参观了三钢集团公司党员教育示范基地和生产现场。 

    在结业仪式上,林坚组长对讲师们的精心授课表示感谢学员们遵守纪律、认真听讲、积极讨论的良好表现以及培训取得良好效果予以肯定。他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大家把在本次培训中学到的内容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钻研相关政策法规、知识技能,虚心向经验丰富的同志学习,补短板促提高;二是要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加强自身建设,把握好职责定位和政策要求、融入生产经营管理、避免形成“两张皮”,盯住工作重点,善于破解难题;三是要主动谋划工作,加强系统交流,及时报告重大问题,严格落实好审查调查安全规范要求,全面深入排查和防控廉洁风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