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省冶金控股公司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11-02 11:51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0月31日,省冶金控股公司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特邀省纪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组组长黄共和专题讲解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公司党组成员,各二级权属企业及福州片区三级权属企业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公司本部全体党员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郑震主持。 

    黄共和组长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运用省属国有企业近年来发生的违法违纪案例,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解读了新《条例》修订的背景、意义以及新增条款、修订条款的内容和要求。同时肯定了省冶金控股公司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上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黄共和组长务实而又精彩的授课加深了在座全体同志对新《条例》的理解和认识,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郑震表示,要按照省纪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组的部署和黄共和组长在授课中提出的要求,进一步组织各级领导干部带头学习新《条例》,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加强学习、深化学习。要把学习贯彻新《条例》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紧密结合,落到实处,切实为公司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为福建省实现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作出应有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