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八连冠!厦航再获年度最佳航司!

来源:福建投资集团 发布时间:2022-06-24 11:39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6月20日,第八届CAPSE航空服务奖获奖名单揭晓,福建投资集团参股企业——厦门航空有限公司以第一名的成绩摘获2021年度“最佳航空公司奖”,并同时位列机上服务、地面服务两个测评子项目中第一名,凭借高质量服务脱颖而出,又一次以实力赢得旅客肯定。截至目前,厦航已连续38季度获评内地服务“最佳航空公司”,连续8年夺得“年度最佳航空公司奖”桂冠,并蝉联了APEX最高评级“五星级国际航空公司”,诸多奖项的获得,不仅证明了厦航作为高品质航旅服务提供者的领先实力,更体现了旅客对厦航服务的高度认可。未来,厦航也将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持续发力全链条服务能力提升,着力为旅客提供超出期待的更高品质的飞行体验。

CAPSE航空服务奖自2014年设立以来已成功举办多届,基于旅客真实有效的点评数据和多维度评审评选出最佳航空公司、最佳机场等多项大奖,是民航领域最具公信力的奖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