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助力疫情防控尽显国企担当-闽投电力助力核酸检测方舱实验室建设

来源:福建投资集团 发布时间:2022-03-23 16:3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抗击新冠疫情,闽投电力全力配合泉州市洛江区核酸检测方舱实验室建设工作,无条件提供建设场地和电源。

  因本轮疫情形势严峻,泉州市洛江区急需在万智街南侧停车场内建设核酸检测方舱实验室。为解决方舱实验室建设用场地和电力接入难题,闽投电力秉持国有企业“请党放心,抗疫有我”的高度社会责任感,积极响应,勇于担当作为,无条件中止充电站运营,将场用变压器供方舱实验室无偿使用,为其建设提供场地便利和稳定电源,全力支持洛江区的防疫工作。方舱实验室已于3月16日中午投入使用,为洛江区全体市民提供核酸样本检测服务,极大缓解了核酸检测压力。疫情无情人有情,闽投电力作为国有企业,在此次抗疫斗争中展示出了应有的担当和使命感,为福建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贡献闽投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