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2021年度我省在建合资铁路投资完成情况

来源:福建投资集团 发布时间:2022-01-14 17:1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2021年,我省在建合资铁路完成投资226.11亿元,完成国铁集团年度投资计划的100%。其中:

  福厦高铁年累完成投资105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100%;福厦高铁厦门段控制性工程集美特大桥近日完成门式墩钢盖梁架设。兴泉铁路(福建段)年累完成投资35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100%;12月9日,兴泉铁路全线唯一Ⅰ级高风险隧道——三阳隧道全隧贯通。龙龙铁路(龙岩至武平段)年累完成投资24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100%。12月5日,龙龙铁路观音顶隧道顺利贯通。浦梅铁路(建宁至冠豸山段)年累完成投资7.4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100%。衢宁铁路(福建段)年累完成投资7.53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100%。福平铁路年累完成概算调整出资47.18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