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汲取历史智慧 汇聚奋进力量 福建投资集团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来源:福建投资集团 发布时间:2021-06-02 11:14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5月20日-24日,福建投资集团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重温党的百年伟大征程,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在学深悟透中汲取历史智慧、汇聚奋进力量。 

  读书班采取专题宣讲、辅导培训、现场教学、红色观影、个人自学和交流研讨相结合形式分阶段开展。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读书班。集团总部中层副职以上干部按照安排参与读书班部分课程学习。 

  

(读书班开班式)

  

(读书班成员乘坐鼓山号“红船”体验“闽江地下航线”)

  

 (读书班成员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中国船政文化博物馆开展现场教学) 

  5月24日下午,集团党委召开党史专题读书班交流研讨会。省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黄建民一行莅临指导。

  

  党委书记、董事长严正重点交流了参加省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暨省级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和集团读书班的学习体会,强调要进一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把“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引向深入,要主动对标对表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聚焦海洋经济、数字经济、绿色经济等领域,努力推动集团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取得新突破,在增强高质量发展新动能上取得新突破,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意识,用好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和典型引路法,切实解决影响企业高质量发展和干部职工群众关注的具体问题,扎扎实实把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集团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实际和分管工作,充分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心得体会。 

  

  黄建民组长对读书班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投资集团党委充分发挥领导“带头领学”作用,坚持问题导向和成效导向,把集团发展、本职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推进活动高质量开展。要求下一阶段继续紧抓落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把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