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永泰抽蓄:铆足干劲,全面复工

来源:福建投资集团 发布时间:2021-03-02 17:43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新春伊始,永泰抽蓄工程施工现场机器轰鸣,一片繁忙的景象,各个工作面都在忙着抓进度,趁着大好春光抢工期,复工复产“牛劲十足”。

  春节长假期间,永泰抽蓄公司提前统筹谋划,要求各参建单位负责人节后率先到岗,全面做好复工准备,同时确认返岗名单,详细掌握每位返岗者的身体情况,并在返岗后严格做好各项检查流程,全方位保障防疫措施落实到位。节后上班第一天,各参建单位迅速召开节后复工生产“收心动员会”,对复工复产进行安排部署。

  截至2月28日,参建单位在岗人员已达1030人。上水库进/出水口开挖、1#机蜗壳延伸段安装焊接、副厂房混凝土浇筑、引水压力钢管安装、500kv出线洞和下水库进出水口砼浇筑等关键工作面延续春节不停工的惯性继续满负荷施工。春节期间暂停施工的工作面接续复工,2月25日,上水库进/出水口恢复爆破施工;2月28日,引水发电系统2#引水隧洞上斜井打响新年第一炮;下水库大坝浇筑仓面准备就绪……

  目前,永泰抽蓄工程各施工工作面已全面恢复至节前施工强度,实现全面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