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创新投荣获“2020中国最佳政府引导基金(省级)TOP 20”第9名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25 16:39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2月19日-20日,由中国风投委、中国母基金联盟主办的2020中国母基金50人论坛在北京举行。会上揭晓了由母基金研究中心提供调研数据支撑与研究分析,在邀请中国母基金联盟成员单位打分评价基础上形成的“2020中国母基金50人论坛通报表扬名单”,福建创新投荣获“2020中国最佳政府引导基金(省级)TOP 20”第9名。

  作为福建省基金管理业领军企业,福建创新投是福建省产业引领、产业培育、产业升级的重要投融资平台,积极承接省委、省政府和福建投资集团赋予的赋能创新创业创造、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战略任务。截至目前,福建创新投累计受托管理基金34支,管理规模逾258亿元,累计投资企业150余家,携手40多家投资企业走向资本市场。其中,今年以来福建创新投已有福昕软件、翔丰华、嘉和生物、罗普特、腾景科技等5家投资企业通过IPO上市审核,前3家已分别在科创板、创业板、港交所主板挂牌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