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省再担保体系创业担保贷业务规模近三亿元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09 17:42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今年以来,省再担保公司和体系内各担保机构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和省财政有关“优化服务增加创业担保贷款”的工作部署,通过建立专人专岗负责制、简化担保审批程序、少收免收保费、免除抵质押和反担保要求等举措,为创业担保贷款支持对象提供精准、高效、快捷的“一站式”服务,有效助力我省创业担保贷款的投放。

  截至8月末,再担保体系内“创业担保贷”业务在保规模达到2.86亿元,惠及全省22个区县,扶持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复员转业退役军人、大中专院校(含技校)在校生毕业生、农民工、农村自主创业农民等具有创业意愿和能力的创业对象超过2500人次,人均获得贷款支持11.31万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