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省发改委主任张灿民调研晋江储能电站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5-28 17:40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5月26日下午,省发改委主任张灿民一行至晋江储能项目调研,福建投资集团副总经理林崇陪同。

  张灿民现场参观了储能电池,详细询问了储能电池的质量、寿命、安全性以及储能电站的商业模式,他指出,电化学储能正在快速发展,储能电池的安全性至关重要。林崇介绍了储能电站在电力系统中发挥的作用,并现场展示了储能电站在安全方面的创新设计。

  现场参观后,张灿民听取了晋江储能电站的基本情况、主要创新突破、存在的问题及商业运行的政策建议方面的汇报,他表示,储能对推动“电动福建”发展意义重大,其作为新事物在发展过程中不可避免会遇到各种问题,需各方齐心协力共同解决,省发改委将一如既往支持电化学储能,实现推动福建省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