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创新投公司已投项目长威科技成为福建省首批达到运维服务能力成熟度一级企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2-19 11:59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日前,经过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信息技术服务分会(简称ITSS分会)专家组的严格审核,福建创新投已投项目长威科技顺利通过了运行维护服务能力成熟度一级符合性评估,成为福建省首批达到该资质成熟度一级的企业,这也标志着长威科技的运维服务能力已经达到了业界领先水平。

  ITSS(Information Technology Service Standards,即信息技术服务标准,简称ITSS)由国家信息技术服务标准工作组组织研究制定,是一套成体系和综合配套的信息技术服务标准库。该体系全面规范了IT服务产品及其组成要素,用于指导实施标准化和可信赖的服务,一级为运行维护服务能力成熟度的最高等级。

  长威科技是一家全国领先的IT综合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以智慧城市为核心领域的软件研发、解决方案集成及运行维护服务,并已构建起完整的IT服务价值链,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IT信息化服务。长威科技自2012年开始引入ITSS,于2014年通过了ITSS运行维护服务能力成熟度二级评估。本次通过ITSS运行维护服务能力成熟度一级评估,是长威科技在运维服务领域综合实力的展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