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中闽能源开展2019年法治专题培训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2-09 16:36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根据省国资委法治国企建设和中闽能源“七五”普法规划的有关安排,11月29日,中闽能源在福州组织开展一场2019年法治专题培训,公司领导、部室中层、下属单位领导及公司系统工程、合同管理人员参加。

  本次活动特邀北京市盈科(福州)律师事务所徐军律师前来授课。徐律师围绕“建设工程法律纠纷实务”主题,结合生动的实践案例,从建设工程施工流程及法律规定、招投标阶段主要法律问题分析、项目部的法律问题分析、实际施工人问题、工程造价结算与鉴定等方面,结合自身丰富的法律服务经验和大量生动的案例,详细讲解了建设工程施工合同领域涉及的各种法律问题,以及防范和化解法律风险的途径。课堂上,徐律师还与大家积极互动交流,对各项法律问题逐一应答解疑。本次培训贴近中闽能源项目建设实际,对提高各级人员工程管理法律风险防范意识,更好地指导工作实践起到了积极作用。

  中闽能源自2016年来已连续4年自主开展法治专题培训活动,做到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的制度化、常态化,有力推动了法治合规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