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清水务公司让900多户东壁岛居民用上自来水 实实在在为民服务解难题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1-20 11:49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112日,福清市龙田镇东壁岛二次供水加压泵房建成,为900多户居民解决了生产生活用水困难问题,居民们告别挖井喝水的日子,用上干净、放心的自来水

  去年5月,福清水务公司收到了东壁岛山利、厝场、茶腰三个乡村的用水申请,因井水海水化严重,生活用水受到严重影响。公司迅速组织人员到现场进行勘察,由于地理条件制约,尤其山利村和厝场村地势过高,自来水压力不足,需建设二次加压设备方可供水。为彻底解决村民用水问题,在龙田镇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公司选择在茶腰村原东壁岛安饮工程清水池建设泵房,并马不停蹄地开始了施工建设中。

  如今,已建成的二次供水加压泵房,可满足供水400/日,最高可达600/日。不仅满足了日常生活用水,更是为东壁岛未来的旅游开发创造了条件,为乡村振兴事业添砖加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