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投资集团应邀参加厦门98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9-10 17:56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9月7日至8日,2019年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路投资大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应中国机电商会、海峡两岸经贸交流协会、省商务厅、省金融监管局、福州市政府等单位邀请,王非副总经理、林崇副总经理和蔡琳副总经理等集团公司领导分别出席相关投资对接会。

  王非副总经理出席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跨境投资洽谈会,听取了中投公司关于“中国跨境投资的机会、挑战及中投公司的双边基金实践”主题报告,交流“走出去发展”经验,共享跨境投资机遇、共商挑战应对策略。

  林崇副总经理出席福州市外资项目招商对接会和以“共建‘一带一路’,共创繁荣发展”为主题的2019中国(福建)-印尼双向投资合作推介会,并在福州市外资项目招商对接会上与法国电力集团中国区总裁宋旭丹就海上风电、潮汐能开发进行深入交流,并就加强技术交流、拓展合作空间达成广泛共识。

  蔡琳副总经理陪同中国机电商会台湾办事处主任汤军带领的台湾企业家考察团参访厦门国际银行,深入交流两岸经贸与产业合作,并作为两岸融合发展的产业界代表,出席第十四届两岸经贸合作与发展论坛,作了“促进两岸融合、携手共同发展”的主题演讲,全面介绍集团公司推动两岸融合发展取得的成果,务实探讨两岸金融合作、产业投资和平台共建,引起了强烈反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