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投资集团举办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8-20 18:2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814日下午,福建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严正主持召开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集团党委委员出席会议,集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列席。

  会议由严正同志带头做对照发言。在发言中,严正同志对照章程、《准则》《条例》,围绕18个是否,勇于揭丑亮短,深入查摆思想上存在的“温差落差偏差”、先锋模范作用不足、担当精神有待加强、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意识形态斗争精神不强等问题。

  随后,集团其余领导班子成员也结合分管工作逐一对照发言。严正同志指出,此次会议收到了良好的效果,领导班子要自觉修正错误、自我整改提高,不断强化党章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切实做到时刻牢记在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