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投资集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8-06 10:13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7月26日上午,福建投资集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省委第十七巡回指导组代表到会指导,集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部分在榕二级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差距不找不明,问题不攻不破。集团9位领导班子成员在交流会上深入交流了调研成果,坚持刀刃向内,勇于自曝“家丑”,推进自我革命,深入查找、认真检视个人思想认识层面和集团党建、改革、发展、创新等工作中与中央和省委要求及群众期待方面存在的差距,提出整改落实意见。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严正在交流会上进一步强调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意义,深刻剖析了调研中发现的政治意识、风险意识、发展意识、宗旨意识不强的问题,要求全体党员结合主题教育,践行初心和使命,深入查摆差距,认真检视问题,聚焦重点工作、改革创新、风险防范和担当作为,干大事、选人才,一张蓝图绘到底。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万崇伟在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进一步做好补充调研工作,认真梳理党委班子成员的调研意见。二是对调研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重点抓好近期能解决问题的整改落实,明确任务清单、责任人和整改时限,推动调研取得实实在在成果。三是二级公司要坚持“四个对标”,做好经营工作。要对标全国全省经济形势、对标年度经营目标、对标上年同期经营情况、对标行业先进水平,深入查找差距,把经营业绩抓上去。

  省委第十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许文贵对调研成果交流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投资集团领导班子成员能够紧密结合主题教育,带着问题深入调研,通过座谈交流、个别访谈等形式广泛征集意见,把问题找准,把措施找实,及时推动解决。他建议进一步梳理意见建议,认真分析研究,将任务分解,继续推动问题难题解决,促进调研成果转化为实际成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