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投资集团参加“民商事诉讼案件出庭技能”高级研修班暨2019年度企业法律顾问继续教育培训班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4-17 12:00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410日至12日,省企业法律工作者协会举办“民商事诉讼案件出庭技能”高级研修班暨2019年度企业法律顾问继续教育培训班。

  集团公司法律事务部组织海峡金桥保险分管法务工作负责人以及华兴集团、中闽能源、产业基金、闽投资管、再担保公司、省农担公司、创新创投、福投投资、中闽海电等单位法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国家法官学院授课教师、北大/人大/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客座教授王忠为大家讲授《民商事诉讼案件出庭技能》。王忠教授针对民商事案件诉讼实务,结合大量真实案例,对案件法律事实的提炼、法律关系的把握、诉讼程序的理解等诉讼基础理论以及诉讼方案设计、裁判文书解读、诉讼文书写作等实务操作技巧进行了深度解析,内容丰富,理论性、实践性强,为参训人员传授了实用的法务工作经验。

  集团各参训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听讲、积极交流,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培训任务圆满完成。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