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全省再担保业务累计突破300亿元服务“小微“三农”成果显现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1-31 17:39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2018年,省再担保公司全年再担保业务较2017年增长50%,覆盖企业及农户数量翻两番。截12月31日,公司成立以来累计再担保业务金额突破300亿元,惠及全省小微企业及“三农”主体4000户。

  一是大幅降低业务收费,对符合条件的再担保业务实行万分之五的政策性低收费,极大带动了担保机构积极性,再担保业务首次实现全省市级政策性担保机构全覆盖;二是大力推动“银担分险”,目前银行参与分险的再担保项目已占总业务量的23%以上;三是加大对“三农”主体倾斜,与省农业信贷担保公司合作,实现农业类再担保业务突破,业务规模达4.78亿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