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中闽能源公司畅通举报渠道强化执纪监督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12-07 09:33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中闽能源公司认真落实纪检监察工作新形势新要求,结合实际,多项举措畅通反映问题的渠道,丰富信息来源,拓宽案源线索,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和行使权力人员的执纪监督。

  公司充分发挥信件、来访、网络、电话、微信等举报平台作用,在办公区显目位置设置举报箱,由纪检监察室及时对箱内信访件进行收取、整理、汇总、处置,做到件件有落实,并在公司OA系统、基层项目公司公告栏、微信工作群、QQ工作群等处公布举报电话、举报电子邮箱、来信和来访地址等,借力信息技术保障群众诉求渠道安全、顺畅。

  同时,公司注重基层监督,充分发挥群众的“火眼金睛”作用,发挥项目公司纪检委员、纪检联络员前哨“探头”作用,瞪大眼睛、伸长耳朵,延伸监督触角,收集问题线索,多层级、多方位强化监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