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万崇伟总经理到海峡保险公司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11-09 11:37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1月7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万崇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非海峡保险调研,与海峡保险公司班子成员及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座谈。

  座谈会上,杨方董事长和沈庆宏总裁分别就公司成立以来的发展情况作了汇报。作为海峡保险公司首任董事长,王非副总经理回顾了海峡保险公司创业以来的艰辛历程和取得的成就,对所有海峡保险人的辛勤努力和全心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公司深入研究,梳理优化战略发展思路,加强专业人才队伍的建设,打造具有海峡金桥特色的差异化产品。

  万崇伟总经理高度肯定海峡保险公司的发展成效。他指出,作为我省首家国有法人全国性保险公司,海峡保险公司的组建具有重要战略意义,要不忘初心,围绕“完善福建省金融体系、促进社会保障体系的完善和发展、推动两岸及多边的金融合作”的初衷,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表示,作为主要发起股东,福建投资集团高度重视海峡保险公司的发展,并将一如既往支持公司做强做大。同时,希望海峡保险一要树品牌,进一步明确公司定位,发挥比较优势,创新发展,实现双赢。二要引人才,努力引进和培育管理、营销、专业骨干,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形成人才梯队。三要建机制,建立完善奖惩机制,动力压力相结合。四重对标,对标省内外同类型保险公司,寻找差距,补齐短板。五要善宣传,充分发挥“深耕福建”的优势,做好全方位的宣传。六要作贡献,充分发挥保险社会保障功能,全力服务福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新的征程中继续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