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投资集团举办2018年度公文处理及政务信息培训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9-21 11:44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进一步提高集团系统各单位政务信息工作水平和公文处理的效率,9月19日,福建投资集团举办2018年度公文处理及政务信息培训。集团公司员工,各权属企业行政工作分管领导及综合办公室负责人、文秘约150人参会。

  本次培训邀请政务信息和公文处理领域的专家授课,就如何在新时代下抓住信息工作重点、发挥政务信息服务决策功能及如何规范公文处理、提高办文效率进行指导,并结合优秀案例点评、错情分析,进行了系统深入讲解。

  培训期间,通报了1-8月份集团系统政务信息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政务信息工作提出“三着力”要求:一是不只着眼于报送数量层面,要着力提高上级平台信息采用率。二是不停留于原始粗放型信息层次,要着力提升精工综合型信息采编能力。三是不局限于常规性信息范围,要着力加强热点信息、约稿信息报送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