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省监委驻福建省水利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监察专员办公室揭牌

来源:福建水投集团 发布时间:2022-06-06 19:34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6月6日,福建省监委驻福建省水利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监察专员办公室揭牌仪式在集团公司6楼举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梅长河,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刘珠雄,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翁宇航共同揭牌,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纪检监察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此次监察专员办揭牌,是集团公司整合重组以来的又一件大事,是集团公司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标志。挂牌后,集团公司监察专员办与纪委合署办公,实现对集团系统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干部职工的全覆盖监督。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忠实履行职责使命,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强有力的工作举措担负起省纪委监委的重托,以扎实的工作成效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坚强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