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省国资委调研组赴罗源霍口水库工程开展调研督导工作

来源:省水投集团 发布时间:2021-11-19 11:23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118日上午,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修兴高带队赴罗源霍口水库工程开展现场调研督导工作。

    调研组深入现场,实地察看了大坝、厂房等工程,详细了解工程建设情况,并与参建各单位进行座谈,了解工程目前需协调解决的各项问题

    会上,调研组充分肯定了霍口水库工程建设各方面工作,并向奋战在霍口水库一线的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工程技术人员、施工人员致以亲切问候,调研组强调,要加快工程投资进度,全力推进项目攻坚建设,在做好防疫工作,保质量、保安全的前提下完成全年投资目标任务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高度重视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努力将过鱼设施工程打造成全国生态保护示范工程,同时讲好霍口水库环保生态文明的故事。针对过鱼设施工程用地报批等问题,省水投集团、罗源县有关单位及项目业主应进一步加强与省市各相关职能部门沟通协调加快各项手续报批进度。

省水投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翁宇航罗源县副县长徐忠琼,县政协副主席雷帮淼及霍口水务公司有关领导陪同参加调研督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