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鼎市沙埕镇应急供水工程顺利通水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1-21 08:50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月18日,经过20多天的连夜奋战,由福建省水务发展集团福鼎水务有限公司负责建设的沙埕镇应急供水工程建成通水,饱受缺水之困的1万多沙埕集镇百姓喜迎甘泉。 

  2020年下半年以来,受旱情影响,包括盾洋水库在内的福鼎市东北部、东南部大量水源地干涸,造成沙埕镇等沿海乡镇缺水严重,群众饮水困难,百姓反映强烈。福鼎水务公司践行社会责任,主动担当作为,于2020年12月启动沙埕应急供水工程建设,铺设从牛头溪水库至沙埕水厂的引水管道,总长6公里,有效缓解沙埕镇用水紧张问题。 

  目前,福鼎水务公司正加快磨石山水厂至石头尾园区配水工程建设。项目建成后,沙埕镇等沿海集镇将纳入一体化集中供水范围,届时将彻底解决沙埕镇在内的沿海集镇用水紧张问题,同时,也将促进福鼎市"环网互补"的供水格局的加快形成。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