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省国资委梁亚建副巡视员带队检查水投集团国资监管和企业管理制度执行情况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9-12 17:57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9月12日下午,省国资委副巡视员梁亚建带领检查组检查水投集团国资监管和企业管理制度执行情况,水投集团在家领导及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检查汇报会。 

    座谈会上,水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夏让欣汇报了集团公司国资监管和企业管理制度执行情况,以及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有关情况。检查组在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对集团公司在重大法律纠纷案件管理、法制宣传教育、商贸业务监管等16项工作制度及“三重一大”决策制度执行情况进行了逐一细致的检查梁亚建指出,此次检查是贯彻落实省委对中央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部署要求,集团公司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夏让欣表示,水投集团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认真梳理公司规章制度,针对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举一反三,切实抓好整改完善,狠抓制度督查落实,不断夯实管理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