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轻纺:元旦不停工 用坚守凝聚奋进力量

来源:福建轻纺 发布时间:2024-01-02 09:33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元旦期间,福建轻纺用坚守诠释责任用实干彰显担当,一个个轻纺人在岗位默默坚守、依旧奔忙。他们以拼搏向上的姿态迈出踔厉奋发的步伐,把责任扛在肩头,用奋斗书写担当,勾勒出奋斗者最美的风采。

 

青山纸业

新的一年,青山纸业的职工们坚守岗位开启全新征程。供应部门积极应对大宗原材料市场波动提前计划、精心组织,推进供应物资有序到货,全力保障公司生产大宗原辅材料供应各生产单位当班人员严格执行系统操作规程,认真记录分析参数变化,加强假期巡检巡查,提高对现场设备的监盘质量,确保生产系统的安全平稳运行;各成品站职工严格把控质量关,千百次地重复着抽查﹑检验﹑测量步骤,检测纸品质量,观看纸张外观,标量纸卷的大小偏差,维护生产的有序运行

 

 

福盐集团

晶海轻化一线员工坚守岗位,持续24小时三班倒模式,各种规格产品的加工生产、灌包、装箱、追溯采集、机械手码垛等自动化设备开足马力赶生产,用实干担当为生产攻坚战构筑坚实的堡垒全省各盐业公司合理安排职工值班值守积极加强与客户的联系沟通,全面排查客户库存、跟踪市场销售情况,及时配送,并对商超货架进行整理,全力保障节假日期间全市大小商户和群众的食盐供应。利用节假日期间人流量增大的时机,加大宣传导购力度、开展健康用盐宣传活动,与消费者积极互动,销售热度不断升温。

 

 

海峡融合

海峡融合全力以赴奋战在供应保障第一线。公司客服中心干部职工全天候值守、全时段响应,积极协调客户退换货、临时订单等需求,做到精准服务配送中心邀请第三方车辆检测机构对配送车辆开展全面安全检查,切实保障安全储供中心加紧备货,从物料入库到出库装车,仓储人员严格按照订单清单和生产规范将物料经智能秤过称,确保供应物料足斤足称、保质保量质检人员对每日物料进库质量情况及时跟进检验,确保质量不减、效率不降、供应不断,实现规范运营。

 

 

 

 

 

福建轻安

福建轻安元旦假期项目建设“不打烊”,青纸碱回收项目、海瑞达项目仍呈现出一派火热的建设场景,走进项目工地,大家在各自所负责的区域有序施工,进行绑扎钢筋、混凝土浇筑、模板支架作业,争分夺秒抢工期、赶进度,忙生产、保安全,“拼”字当头,“干”字为先,以实干助力项目建设。

 

 

新的一年,福建轻纺将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于企业生产经营,以实际行动迎接崭新的2024年,努力开创福建轻纺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