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轻纺党委召开主业做强做优做大汇报会暨主业发展研讨会议

来源:福建轻纺 发布时间:2023-12-25 09:2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强和改进国有企业党的建设推动国有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部署安排,明晰企业战略发展方向,明晰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的项目支撑和措施,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合力,推动福建轻纺四大主业高质量发展,12月21日至22日,福建轻纺党委召开主业做强做优做大汇报会暨主业发展研讨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郑书雄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外部董事、四大主业主要负责人、本部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研讨会以“汇报+专家点评+研讨”方式进行,青山纸业林小河、漳州水仙林燕榕、省盐业公司林建平、海峡融合曹仕贵在会上分别汇报了四大产业发展情况和战略规划。 

 

  会议还邀请了行业内多位知名专家、优秀同行参与研讨,大家分别围绕林浆纸产业发展、医药产业发展、食盐食品产业发展、副食品集中筹措产业发展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并就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专业意见。 

 

  郑书雄指出,本次汇报研讨会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理清了思路,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经济会议精神,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提供了方向。各权属企业、各部门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国有企业新使命新定位,以服务国家战略、全省大局为导向,坚持“十四五”规划战略方向,把党领导经济工作的制度优势转化为国有企业治理效能,着力提升核心功能和核心竞争力,放大国有资本功能,实现国有资产循环积累和保值增值,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保管好、使用好、发展好全体人民的共同财富, 努力为新福建建设注入福建轻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