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轻纺举办“构建世界一流财务管理体系暨司库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

来源:福建轻纺 发布时间:2023-12-04 10:43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1月29日下午,福建轻纺“构建世界一流财务管理体系暨司库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在金皇大厦4楼会议室召开。本次培训由福建轻纺资金财务部与数科公司联合举办,邀请中兴新云执行总裁陈东升授课。陈东升先生在培训中围绕世界一流财务管理体系的整体框架、建设行动方案、技术支撑、七大职能、两大能力体系等五大方面做了全面、系统的阐述。整场培训内容丰富、案例翔实,对福建轻纺迈向数字化转型、提升财务管理服务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具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意义。 

 

  本次培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控股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权属二级企业董事长、总经理、总会计师(分管财务工作领导)、财务部负责人等60余人在主会场参训;权属二级企业分管对标工作领导,水仙药业、恒宝通、闽环主要负责人等及相关人员在分会场参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