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喜报丨福建轻纺主体信用评级成功获评“AA+”

来源:福建轻纺 发布时间:2023-11-22 10:06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2023年11月13日,经中证鹏元资信评估有限公司评审,福建轻纺主体信用评级成功获评为“AA+”,评级展望“稳定”。这是福建轻纺自2011年开展资信评级以来,主体信用等级首次达到“AA+”。

  近年来,福建轻纺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的大力支持下,充分发挥自身产业优势,加强资源整合,努力克服新冠疫情冲击和外部宏观环境下行带来的不利影响,积极推动业务拓展,不断优化经营策略和产品结构,深入实施降本增效和创新增效,在逆境中保持稳健的发展势头,企业运行质量持续提升,资产规模和营业收入稳步增长,经济效益屡创新高。本次评级结果充分体现了信用评级机构对福建轻纺资本实力、专业运营能力和信用水平持续上升的高度认可,凸显了集团良好的信用资质和综合实力。

  福建轻纺将以此次主体信用提级为契机,充分利用资信优势,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优化融资结构,压降融资成本,为公司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提供金融支持,有效发挥金融杠杆的引领作用,为推动福建轻纺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