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轻纺举办2023年度安全生产管理培训班

来源:福建轻纺 发布时间:2023-09-25 08:52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进一步提升各级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专业理论知识和管理水平,9月20-21日,福建轻纺举办2023年度安全生产管理培训班。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郑剑军参加培训并作开班讲话。各权属企业分管安全领导、安全生产管理部门负责人及专职安全员共计163人,在主会场和各分会场以“现场+视频”方式参训。

  郑剑军指出,此次培训邀请了具有深厚理论功底和丰富实践经验的安全专家授课,各参训学员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发扬严实学风,通过学习培训收获知识、增长能力、提升水平,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一要提高站位,坚定树牢安全发展理念,高效统筹发展和安全;二要认清形势,守牢兜住安全发展底线,推动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三要强化落实,夯实筑牢安全生产基础,不断提升安全精细化管理水平和本质安全水平;四要提升能力,切实增强本领担当,通过精准严格的监管确保企业主体责任有效落实。

  本次培训邀请了黄忠超、刘南平等省级安全生产专家授课,内容涵盖现代安全管理理念、双重预防机制、应急管理和承包商管理等,各位老师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享实践经验,对安全生产领域相关专业术语、理论、方法,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日常管理对策、重难点工作等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大量实际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参训人员都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消化吸收授课内容,在学以致用、指导实践上下功夫,推动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