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轻纺召开主题教育座谈会暨测评会

来源:福建轻纺 发布时间:2023-08-17 08:53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和省委主题教育第18巡回指导组工作要求,8月15日,福建轻纺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座谈会暨测评会。福建轻纺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国樑主持会议,省委主题教育第18巡回指导组组长黄福清、副组长陈建新一行莅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福建轻纺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公司各部室、各权属单位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共102人参与现场测评。随后还开展了个别访谈,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大家围绕公司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谈实际感受、提出意见建议。一致认为,在省委主题教育第18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福建轻纺主题教育创新务实、特色鲜明、氛围浓厚、组织有序,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党的创新理论进一步走深走实,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党性观念更加牢固、服务群众更加有力,促进了“双过半”任务的完成及专项工作的推进,推动了一批为民办实事项目落地落细,实现了主责主业发展锻长板、补短板。

  下一阶段,福建轻纺将持续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把学习贯穿始终,高质量开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加快调研成果转化,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