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轻纺召开“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推进会

来源:福建轻纺 发布时间:2023-08-16 08:34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8月14日,福建轻纺召开“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推进会,对“三争”行动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郑书雄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三争”行动实施以来,公司党委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把“三争”行动作为贯穿全年工作的主轴主线,进一步增强稳增长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公司上下团结一心,围绕主业定位,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全方位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基本实现上半年“双过半”目标任务,推动“三争”行动在福建轻纺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福建轻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三争”行动各项任务要求,要进一步学出忠诚、学准方向、学到方法;要进一步改进作风,大力发扬斗争精神、专业精神、实干精神和团结精神,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要加大宣传力度,及时发掘、总结和推广“三争”行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用更高标准、更强自觉、更实举措推进“三争”行动,带动福建轻纺各项工作全面的发展。

  会议要求,一要以“深学”为立足点,聚焦主责主业再发力。福建轻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把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嵌入主题教育之中,加大对问题清单的销号力度,扎实完成整改整治任务,高质量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对主题教育的实效进行科学、客观的评估,全面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求。二要以“敢为”为关键点,锚定目标任务再发力。1-7月份,指标完成好的企业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争取多做贡献;成绩不够理想的企业,要跑出“加速度”,努力实现目标任务。各权属企业要落实控股公司半年度会议要求,以控股公司高质量发展指南(2023-2025年)为行动纲领,敢为、善为、有为,全面对接、深度融入省委省政府重大战略部署,围绕“四大经济”,做强做优做大企业。三要以“实干”为着力点,聚焦实绩实效再发力。福建轻纺各级领导干部要全面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增强紧迫感、压力感,提高责任感、使命感,坚持抓班子带队伍,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加大研发力度,加快向产业链中高端迈进,为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提供支撑,在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中争优争先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