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战”疫保供—福盐集团晶秀公司在行动

来源:福建轻纺 发布时间:2021-09-22 19:14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自2021年9月10日莆田市仙游县枫亭镇发生新冠肺炎疫情以来,福盐集团权属企业—福建省莆田市晶秀轻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晶秀公司”)的全体职工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生产供应工作。

  疫情发生以来,晶秀公司主动对接福盐集团和地方政府,全面落实疫情防控部署,第一时间领导班子靠前指挥,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措施,积极组织力量抗击疫情,明确成员具体工作责任,强化监督指导检查,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食盐供应和人员安全保障。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晶秀公司听从党的指挥,跟随党的领导,在防控管理上,严格把关,绝不松懈,对进入厂区内的人员和及进出车辆,全方位督促落实戴口罩、测温、验码和消毒等工作;采取视频、语音、办公自动化等交流、宣传方式做好员工的个人防护,保障员工的生命安全。 

  

  公司在保障生产和供应上,切实履行职责和使命,坚定不移的实施疫情防控政策,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一是多方协调各部门加强原辅料保障工作,积极组织、调配人手开足马力生产,疫情以来至9月18日,累计产食用盐1494吨;二是提高质量检测频率,原辅料购进检测10批次,出厂检测28批次;三是保质保量保障市场供应,充分发挥国有企业主力军的作用,确保疫区和各重点超市的食盐市场供应,疫情以来至9月18日,累计销食用盐581吨;四是公司与莆田盐业公司团结一致,积极加强应急值守,切实担负起重点地区的食盐产品的生产、调运等工作。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只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福盐集团将继续发挥省内食盐供应主渠道作用,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国企担当做好疫情防控和食盐生产、供应保障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