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疫情无情 “闽盐人”有情——全力保障全市食盐供应 莆田盐业在行动

来源:福建轻纺 发布时间:2021-09-21 17:23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莆田盐业闽盐供应保障车在食盐定点生产企业晶秀公司装货)

       自2021年9月10日莆田市仙游县枫亭镇发生新冠肺炎疫情以来,仙游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对中高风险区域进行了封控管理。 

       面对疫情持续蔓延的严峻形势,福建省盐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福盐集团”)权属单位——莆田盐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莆田盐业”),上下齐心,迅速反应,积极行动,全力增加小配送运输供货能力,用“闽盐人”的实际行动切实做好疫情期间全市食盐销售供应保障工作,共同抗击疫情。         莆田盐业高度重视疫情期间的食盐运输配送工作,领导干部坚持靠前指挥,层层落实责任。为避免疫情风险区域出现食盐供销异常,莆田盐业与莆田市政府、仙游县政府有关部门及仙游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等进行了多次多方沟通协调,于2021年9月14日中午运载50吨“闽盐”小包装食盐的闽盐供应保障车顺利通过莆田仙游关卡,运入仙游鲤南镇配送点,保障了疫情风险区域食盐的供应销售,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坚定抗疫胜利的信心和决心。

 

微信图片_20210914174747.jpg

微信图片_20210914174740.jpg 

微信图片_20210914174743.jpg 

(莆田盐业业务经理走访市场、开展小配送)
 
       福盐集团将继续发挥省内食盐供应主渠道作用,保证“闽盐”牌系列产品价格稳定、品种齐全。时刻注意食盐销售异常苗头,加强与各大商超、农贸市场等的密切配合及统筹调度,并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和社会担当,做好疫情防控和食盐供应工作,维护社会稳定,为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时,莆田盐业的业务经理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及时深入所辖片区,走访市场、超市等,掌握当前食盐市场销售动态,并及时为商户配送“闽盐”产品,稳步推进疫情期间食盐的调运、配送购置,确保莆田食盐供应渠道储备充足、供货稳定。 

       福盐集团将继续发挥省内食盐供应主渠道作用,保证“闽盐”牌系列产品价格稳定、品种齐全。时刻注意食盐销售异常苗头,加强与各大商超、农贸市场等的密切配合及统筹调度,并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和社会担当,做好疫情防控和食盐供应工作,维护社会稳定,为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